王骨彤弓弽

我渴求的无非是将本性付诸生活

死亡也无法将你我分开 刘卢刘

文笔渣的很
私设多如狗
主CP:刘卢刘  副CP:王喻
不喜勿喷

卢瀚文是蓝雨中一名杰出的卧底,完成大大小小的A级任务后,蓝雨终于发了一个S级任务,给这位还未成年的小鬼

说实话,蓝雨和微草之间的恩怨情仇也不是一两天的事了

同样作为道上的人,来来往往中的摩擦不少……其实这些都是放屁,最主要的还是隔壁的王大眼拐走了他们可敬可爱的队长文州州,这边的黄少天实在气不过,于是滥用职权,给微草添了不少麻烦

像是半路截枪支,暗杀什么的都不稀奇,甚至出现了色诱……当然不是王杰希,不然指不定喻文州怎么整他呢。所以方士谦就悲剧了

对此,隔壁掌控大权的王杰希抱紧了怀中自家媳妇,心里嘲笑着黄少天的幼稚

“当作聘礼好了,我们微草不差这几百支枪”说完冷笑一声,抱着喻文州一个帅气转身,回了房,只留下黄少天一个人在外咬牙切齿

所以,在接到去微草的任务时,卢瀚文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笑。搞了半天,黄少还没放弃报复的念头吗?嘛,他是无所谓,反正有钱拿,干啥都一样,指不定会搞出什么大事情,那就好玩了

看着卢瀚文的迷之微笑,黄少天越发赞同了自己最初让卢瀚文去的想法。果然,这孩子心脏啊……

刘小别呆呆的看着不应该出现在自己房间的人,这是什么操作?微草的安保系统受到攻击了吗?怎么房间里有人?

“那个,你是不是走错房间了?”刘小别摘下头上戴着的大耳机,紧紧盯着卢瀚文

“啊?没有啊,是王队让我来的,刘小别前辈的房间不是这个吗?”卢瀚文歪着头朝刘小别笑了笑

像刘小别这么懒的人,在听到卢瀚文说是王杰希让他来的时候,已经没有兴趣考虑为什么房间里有个小鬼了

查了一天的资料,累死个人哦,真想举报微草压榨劳动力。刘小别睁着死鱼眼,打算去洗澡睡觉了

“诶诶诶,小别前辈吧,今晚我睡哪啊?”卢瀚文拦住走向卫生间的刘小别,向他眨了眨眼

刘小别瞟了一眼身旁的未成年,扫下他的手臂,面瘫状的说“那可不是我的任务,你自己看着办吧”

说完,留下一道背影,马不停蹄的奔向浴缸的怀抱

“……mmp,微草的人这么不和谐的吗?看来我们蓝雨成为第一指日可待啊”

卢瀚文嘟嘟囔囔的吐槽着,手上却自觉的收拾着自己的东西

卢瀚文乖乖的躺在地板上的临时地铺,睡得很安详……个屁,他正咯咯笑躺着玩手机呢

‘果然,小孩子最麻烦了,贼吵,真想弄死他’刘小别面无表情的想着弄死卢瀚文的一百种方式,然后一一否决,‘算了,太累了’

把自己放空在柔软的床上,听着小鬼起床走向卫生间的声音渐渐沉入梦乡

所以卢瀚文从洗手间里出来时看到的是这样的画面:刘小别几乎光着身子安详的躺在被窝里,脸上满是舒服的样子

“嘿嘿,那我就不客气了”

……想歪了吧,你看看你,人家还是个孩子呢

只是抱着睡了一觉,而已!!

但刘小别的反应却不仅仅是而已了

“我靠,你变态吧,男的和男的有什么好勃的?”

这是直男刘小别醒来的第一句话,很他妈简洁的概括了操蛋的一切

没错,卢瀚文他,是真正的男人了!

“我不是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以前没有过的”卢瀚文小可爱现在是欲哭无泪,这么丢脸的一幕偏偏是和微草的人发生的,死的心都有了

“咦,我可不管,你自己来”摆出一个嫌弃的表情,快步走向洗手间的刘小别发誓,他今晚一定不会让这个小鬼睡在自己房间

而躺在床上挺尸的卢瀚文的内心是崩溃的,蓝雨的课程里可没有教人打飞机啊,无奈啊,卢瀚文极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,好让那东西下去

但是,这种生理反应是不会容易解决的

这正好便宜了刘小别看了一出好戏,顶着个小帐篷,一脸生无可恋的小鬼还有点可爱呢

不过刘小别并不打算当个温柔的大哥哥,比如说帮助小弟弟度过这种特别的时刻

但是有的事情能逃,有的不行,例如——喜欢

也许是晚上被那个人抱着睡觉暖和的不只是身体,还有早就冷漠的性格和一直平淡无波的心

可他们始终是对手,总有一天……

“哈哈哈,用我的命换微草第一黑客刘小别的命,值了”卢瀚文笑的张扬

刘小别却感受到了他的颤抖,他知道卢瀚文是害怕了。轻轻把他圈入怀里,吻上他温暖的唇,直面迎接即将来临的死亡

不过值得庆幸的是,最后他们可以死在一起

不知道,这算幸运还是不幸……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