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骨彤弓弽

我渴求的无非是将本性付诸生活

被一盒糖酥拐走的蓝雨未来 刘卢

私设多,文笔差,懒癌拖延症晚期

因为我自己搞出来的事产生的神经病般的脑洞

刚刚手残了,重来一遍(ㄒoㄒ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蓝雨未来卢瀚文最近心情很不好,因为他突然发现自己长蛀牙了

于是全蓝雨上下都在监督他刷牙,控制他的零食份量

小卢同学表示很绝望

“不!我的草莓大福,我的芝士夹心蛋糕,我的薯片,我的棒棒糖,我的牛奶片,我的pocky!!!”

眼看着自己的小仓库要被邪恶势力一洗而空,卢瀚文飞奔向最后一个小可爱——奥!利!奥!

“最后这个就给我留下吧,我保证不会偷吃,等蛀牙好了我再吃”

卢瀚文努力保持天真无邪的微笑,其实心里早就已经mmp单句循环了

“哎呀,我又不会吃你的,暂时给我保管而已,小卢你也真是的,连本剑圣都信不过吗,你要怀疑也是怀疑郑轩宋晓他们啊,你怎么可以怀疑我啊?本剑圣是那样的人吗?跟小孩子抢吃的?再说了,就算我真的吃了,你也不能把我怎么样啊,俗话说得好,尊老爱幼是我国的传统美德,像你这样的孩子应该听从党的指挥,先尊敬一下我这种老人吧”

黄少天吧啦吧啦讲了一大堆,企图给卢瀚文洗脑,但其实卢瀚文什么也没听进去,因为他看见了喻文州脸上神秘的微笑

“瀚文,拿来吧”

得,最后的裁决书都下了,再怎么挣扎也没有用了

卢瀚文只能两眼泪汪汪的看着自己的心头肉被喻方丈和黄和尚带走

他默默的在心底诅咒他俩找不着媳妇

只能说,卢瀚文同学还是太年轻【微笑.jpg】

“小别前辈,求安慰!” 【已读】

“黄少和队长抢走了我的零食!”【已读】

“嘤嘤嘤!”【已读】

“人家超想哭的!”【已读】

“喂,小鬼”【已读】

“大半夜的不睡觉”【已读】

“就是因为零食?”【已读】

‘什么叫破零食啊,那可都是我的宝贝啊!’

卢瀚文从未对人生感到过如此绝望

“我知道了”【已读】

“等你下次来微草”【已读】

“我带你去吃遍街”【已读】

夏休期一到,卢瀚文立马发了飞机直奔微草大楼,扑进刘小别前辈爱的抱抱里

“哈哈哈,小别前辈自己说的,不能反悔哦”

刘小别前辈表示生无可恋

‘好好的一个假期,看来是不能安稳的度过了’

他抱着软软的瀚文同学,恬不知耻…不…面不改色的想

然后,微草全员第二天都知道他和卢瀚文睡了

‘爸爸你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,我是无辜的!’

单身十九年的刘小别同志,就这样连本人都不知道的破处了……而且是什么都没干的情况下【微笑.jpg】

“我恨啊!!!”

“听说你睡了我们家小卢?胆子不小啊你,知不知道我们大天朝有未成年人保护法?本剑圣一剑刺死你信不信?我zasdxeffctghybh”【已读】

“抱歉,我会好好管教少天的^—^”【已读】

此时此刻,看着手机的刘小别才知道,为什么那个小鬼这么gay了

“蓝雨全他妈弯的吧!What the fu*king sh*t?”

‘虽然……自己送上来了个小媳妇的感觉还不错’

“小别前辈,我们去下一家吧!”

身旁的小鬼唧唧喳喳的吵个不停,刘小别却意外的耐心替他擦去了嘴角的汤水……至于是用什么,请自行体会【微笑.jpg】

“哇,小别前辈你真好,黄少他们都抢我零食”

卢瀚文握着一串糖葫芦,对着刘小别笑眯了眼

“那你要不要嫁来微草啊,想吃啥就有啥”

他悄无声息的牵住了小鬼稚嫩却骨节分明的手,紧张感顿时涌上心头

“嘿嘿,好啊,再来一盒糖酥我就嫁”

回握住刘小别的手,卢瀚文知道,这会是相伴他一生的人

评论(7)

热度(116)